我院召开2021年度系(中心)、机关主任工作述职大会

发布者:张洁琪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956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院系两级治理能效,加强基层教学科研组织建设,我院于2021年12月29日下午在22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系(中心)、机关主任工作述职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静,副院长(主持工作)李霞,副书记兼副院长王玲艳,副院长黄镇、李德智、张建,院长助理蔡建国、姚一鸣,建筑工程系、桥隧与地下工程系、建设与房地产系、市政工程系、工程力学系、实验中心、院机关主任及支部书记等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李霞主持。

首先,实验中心常务副主任徐明、桥隧与地下工程系主任赵学亮、建筑工程系主任范圣刚、建设与房地产系主任袁竞峰、市政工程系主任李贺、工程力学系主任洪俊、学院办公室主任钱谊分别从日常教学、学科建设、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行政管理等方面总结汇报了各单位本年度主要工作成效与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针对问题的改进提出工作思路。各系(中心、机关)主任还根据目前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的需求作了本单位下一年度的工作规划。

接着,学院领导班子与各系(中心、机关)主任、支部书记及教工代表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等话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并对系(中心、机关)主任2021年度工作述职进行了评价表决。

最后,李霞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感谢大家一年来的付出和努力,认为各位主任的总结、思考和分享非常可贵,对院班子今后的工作很有启发性。她指出高校的初心在于立德树人,要充分发挥学院既有的教育特色,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加强师生联动,发扬东大土木重视人才培养的优良传统。


(图/文 杨悦)